-LemonDrop-

和你一起,把苦涩酿成甜蜜

当时说会立刻码好repo,结果还是累的回酒店倒头就睡了2333,只能一边看节目一边码了。开场音乐一响,我都懵逼了,自己仿佛没有去过🤗还好当时有记下一点关键词。快本其实真的是,是不愿意去回忆的一次活动啊,换了安保团队湖南卫视真的是愈发的变态了,安检的时候安排女安检搜身,进场之后也有四五个看起来很凶的安保一直盯着观众席看,图都是偷偷摸摸拍的。还好特别幸运,遇到一个特别可爱的红往妹子,进场的时候帮我藏了机身,才成功带进来一套设备,进来之后也一直在我旁边,帮我看保安,才艰难的拍到一点图。虽然她不愿意我点名,但是我还是要说,真的特别特别感谢🙏
废话太多了,好了,我知道大家不是来看这些的,那我们进入正文。
开始是篮球游戏环节,两个宝宝都超级棒啊,都进了三分的球,当时真的是全场尖叫啊,超级燃。游戏开始之前,节目组也是先让孩子们先试一试,我们俊俊和烊烊就是一直在一起投篮哒,俊俊给烊烊递球是可爱的😊然后好像是组队去商量的口号的时候,大家就都到舞台侧边去了,不过我做的位置比较靠左,所以还是能看到舞台右边的,俊俊顺手呼噜了一把烊烊的头毛(应该是没有看错啦🙃虽然我现在真的怀疑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在现场
粉丝上台环节,不评价。我和旁边的妹子都要抱在一起哭了。俊俊唱歌的时候真的巨撩旁边的妹子,完全情歌对唱style👋
然后游戏环节吧,印象最深就是小凯上去时候,千玺还在坡上,然后小凯似乎是想逗他吧,就趴下看他,笑的虎纹都跑出来了,烊烊就绷不住笑了,画面真的特别可爱。黑历史环节,超多的咬耳朵,不知道两个宝宝在讨论什么,放到tmy的时候,小凯笑的的停不下来,烊烊一脸崩溃,生无可恋脸,还背过去不知道是不想面对观众还是想看自己黑历史,小凯就拍拍背呀,安慰他吧,虽然还是在笑。这段剪掉还蛮可惜的,真的实力可爱,全场尖叫那种。对了,必须夸一下我们两个宝宝,一个大长腿三步就登顶,一个定力超级好,虽然有几次没定住,就一直吐舌头,超级可爱,都是超棒哒。
快本真的超痛苦,就是,看得到但是不敢拿相机,都记录不了。拍图环境不是很适应,所以都拍的挺糊,然后好像没什么特别的,以后会继续努力哒🙆🏻对了最近很多妹子在询问三周年的应援,时间比较仓促,准备的不是很多,但是还是有点东西哒,请大家耐心等下吧,然后祈祷一切顺利啦,吼,抢票什么的还是感到害怕的😷
— —来自特别嫌弃自己这次拍图糊的客户端

评论(104)

热度(6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